close

小編每次看到分享文,都好開心唷

因為從照片裡就知道大家用我們PETRICK的商品

用的很開心喔,這次的體驗文要來和大家分享什麼呢

看下去就知道囉

 

以下是BABY家的試用報告^^

首先要先感謝Mini Ko爸媽辛苦籌辦寵物生日趴,讓大家能聚在一起,也認識越來越多同好的朋友們,

還帶了許多伴手禮回家,同時也邀請我,讓我有機會寫試用文,試用沒用過的好物呢!

寵物精品1.jpg  

 

這次要推薦的新好物是Petrick的胸背袋&方便碗,這家的牌子很可愛、色彩很繽紛,但說真的我還真看不出上面這幾個英文字到底是啥?XDDD

寵物精品2.jpg  

 

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東馬卡龍顏色的商品,我本身買東西不太愛買馬卡龍顏色,但想不到在BABY身上挺亮眼的,晚上出門比較鮮豔會安全許多

 寵物精品3.jpg  

寵物精品4.jpg  

這款背帶使用方法和我之前用的不一樣,我研究好了好一下子,應該沒錯才對,就讓我家BABY麻豆來好好示範一下吧!

   1.有兩個圈圈,把沒有扣子的圈圈抓在手上

寵物精品5.jpg  

 

2.將下方扣子解開

 寵物精品6.jpg  

3.將手上的圈圈順勢套進寶貝的頭上至脖子

 寵物精品7.jpg  

哈哈哈...惡整一下

寵物精品8.jpg   

4.將一隻手套進後面的圈圈,把手抓出來

 寵物精品9.jpg  

5.將扣子橫過寶貝的肚子

 寵物精品10.jpg  

6.將扣子扣起來

 寵物精品12.jpg  

7.然後就把它喬正就好囉!

 寵物精品13.jpg  

我最推薦的是和牽繩的扣環處,這一款的扣環處是在背上,不是在脖子上,這樣帶寶貝出去溜溜時,如果他拖著我走,就不會一直被項圈嘞到脖子囉!

 寵物精品14.jpg  

 

 

接下來要介紹這家的另一個好物,我的最愛~~那就是超方便的碗

 寵物精品15.jpg  

寵物精品16.jpg  

扣子打開攤平就變成一片

 寵物精品17.jpg  

接下來把四個角的扣子都扣上,就變成一個攜帶方便的碗囉!

寵物精品18.jpg   

寵物精品19.jpg

寵物精品20.jpg

寵物精品21.jpg  

可以裝飼料

 寵物精品22.jpg  

又可以裝水,清洗又方便

寵物精品23.jpg   

洗乾淨後擦乾,再捲起來

寵物精品24.jpg   

扣上扣子體積又變小了!

寵物精品25.jpg   

這麼好用的東西真的太適合我這種帶著寶貝四出趴趴走的人了^^

 

 

  

寵物用品精品│寵物提包│寵物背包│寵物頸圈

 http://www.pcstore.com.tw/petrick/M115355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Pe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