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伯恩山犬

炎炎夏日真的讓人熱得受不了,

所以小編這次來分享愛在雪地裡打滾的伯恩山犬吧

看看透心涼的滾雪照,應該會讓自己涼快一點!

 8伯恩山犬.jpg  

伯恩山犬(英文名Bernese Mountain Dog)屬於中型犬,三色、長腿。

堅定而和諧,很聰明、結實且靈活,在山區足以勝任象拖曳或趨趕畜群這樣的工作,

這也是這一品種的起源。公狗顯得雄壯、母狗則顯得柔和。原產地在歐洲,

歷史上曾經是牧羊人的最佳幫手,時過境遷,現在又成為受人喜愛的玩賞犬。

 

體型特徵

伯恩山犬是一種具有震撼力的品種。具有黑,白,黃三色、長腿。

伯恩山犬的性格非常的獨特,它們開朗、聰明,不懼怕。伯恩山犬是非常聰明,極具個性特點的寵物狗之一。雄性的伯恩山犬顯得更加的雄壯結實,其霸氣外漏,而雌性伯恩山犬則會略顯得柔和,慈祥,當然其堅定自信的性格特點也是必不可少的。

【吃苦耐勞】

早期的伯恩山犬主要生活在山區等地方,生活中它們的主要工作是拖曳或趨趕畜群,

其實它也就是牧民的主要幫手,看護羊群守衛家園財產安全。

在歐洲的歷史上,伯恩山犬就是曾經牧羊人的最好拍檔。

4伯恩山犬.jpg  

【自信】

這個其實不用舉例說明,你單單只看伯恩山的態度和神情,你就會明顯的感到它的自信。

伯恩山犬總是高昂著頭,就像是蔑視其它一切事物一樣。當然它不是真正的蔑視,這也就是一種單純的自信表現方式。

【好奇、活潑】

也許在剛剛到一個新環境的時候,伯恩山還會表現得比較拘謹,一旦熟絡之後,

它的開朗活潑好奇也就會暴露無遺。它們會好奇的啃咬你的鞋子,蹭蹭盆栽,

會蹭著你的褲管可憐的看著你,乞求你的撫摸和摟抱。

1伯恩山犬.jpg  

伯恩山犬是非常聰明,極具個性特點的寵物狗之一。雄性的伯恩山犬顯得更加的雄壯結實,

其霸氣外漏,而雌性伯恩山犬則會略顯得柔和,慈祥,當然其堅定自信的性格特點也是必不可少的。

 

行為特徵

一般來說成長了的伯恩山犬是一隻十分斯文、有禮、舉止大方的愛犬。

他們具有以下的優點:強壯、服從性高、有自信、不怕困難和從不野性。

幼犬時期有時也會顯得十分好奇,十分活潑,但是他們總不會令人討厭。有很多成長後的伯恩山犬,

會變得十分文靜,對陌生人會不理不睬,但對熟識的人便會顯得十分興奮,

往往會爬上別人的膝上。還有是對小朋友和其它動物十分溫柔,使其成為看管兒童和其它動物的高手。他們對人性的感應力十分強,所以亦是一隻完美的家庭犬。伯恩山面對主人忠心耿耿,面對陌生人會堅定地站在原處,保持冷靜,是最出色的工作犬。

伯恩山犬與其它犬種很不相同的地方是他們有極強的意欲與主人溝通。雖然在其它犬種也有些類似的犬種,

但是在伯恩山犬種裡面,幾乎每一隻伯恩山犬都有這一方面強烈的感應。

所以伯恩山犬被視為極具獨特風格和擁有高度智慧的犬種。伯恩山犬萬萬不能獨自被困在籠裡或後花園獨自生活。

 2伯恩山犬.jpg  

 

 

同場加映

伯恩山犬賈克斯與他的好友松鼠威利Wally

 A  

B  

雖然威利是被養在家裡的松鼠,不過他依然保有野生動物本能,

喜歡將自己的食物藏匿起來,不過威利是否有點失禮?你藏的地方是伯恩山犬賈克斯的皮毛啦!

 

 寵物用品精品│寵物提包│寵物背包│寵物頸圈 專賣
http://www.pcstore.com.tw/petrick/HM/searc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Pe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