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囉!我想這是所有的毛孩最愛聽到的一句話,凡事出在外呀,記得牽繩不離犬身,這真的很重要!
有時毛孩坐摩托車看風景看得太高興一個不小心滑腳了囉,若這時牽繩有繫好可以預防牠踩空飛車滑疊,

因為這事我就親身經歷過還好當時後方無來車,不然的話...
你家毛孩會暴衝嗎?你還在用一般的頸圈嗎?我常在路上看到暴衝型的毛孩家長用一般頸圈型的牽繩牽著,

那毛孩狂衝都發出"咳咳咳"的聲音,然後毛孩家長就越牽臉越臭,因為毛孩都亂衝,這跟本不是散步,是被狗兒拖著走!
因為我家MIA就是這種小孩,若用一般頸圈牽繩是跳著走路,

就算發出了咳咳咳還是在衝(臭小孩你可以告訴我嗎,到底要衝去那裡,我們又沒在趕火車,走那麼快做啥!)
托好朋友MINI KO生日趴的福,我們拿到PETrick-H型胸背帶,由皇其國際有限公贊助提供

▼那我們拿到的是M號尺寸的,寬1.6公分(個人偏愛這種寬度)
H
▼若上方的使用方式還是看不太懂,有請我家VIVI為大家親身講解
步驟1.把沒有扣環的那一個圈,套進寶貝大頭
DSC00443
VIVI:疑~我們要出去玩了嗎?
DSC00444
步驟2.請把寶貝的腳穿過腳邊的另一個圈!
DSC00445
步驟3.穿過腳邊後,從腹部的部份把下方的牽繩拉上來扣好
DSC00446
將將將~就這樣穿好囉!
DSC00448

▼那防暴型的胸背可以選擇使用像這種H型胸背帶 
(這H型胸背帶 ,自從發現我家MIA會暴衝後就有改成使用這類型的)
DSC00440
▼從背面看是整個包覆住,像H的字母才稱為H型胸背,毛孩暴衝時,這H型胸背有拉住胸部和頸部雙重拉壓點,有保護作用
DSC00435
若你家毛孩跟我家MIA一樣會暴衝的話建議使用多功能型的牽繩,例:防暴型的胸背-H型胸背帶

一來可以保護好牠的氣管別在發出咳咳咳的聲音,,二來防止牠暴衝你也可以好好帶牠出門不用再像趕火車式的散步囉!
讓你和寶貝們都可以安心出門,開心散步~

2010.11

 

連過去和VIVI  MIA  毆毆打聲招呼囉

http://cht19820526.pixnet.net/blog/post/344199269

 

寵物用品精品│寵物提包│寵物背包│寵物頸圈

 http://www.pcstore.com.tw/petrick/M115355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Pe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